1月19日 貴人到--證嚴法師教您成為大富大貴的人

首播1/19(六)17:00
重播1/20(日)08:00
  1/26(六)00:15


玉器在中國人的心中具有靈氣,代表高貴,也是保平安的吉祥物,至今世界上的華人,仍喜歡隨身配戴玉器。而用玉雕刻成的小人,它的名稱更特別,您猜到了嗎?有人相信戴著這個小玉人,可以保佑「遇貴人」。


什麼叫做「貴」?就是幫助人,而且他就是別人的貴人,有的用法布施,在他的迷茫中,有這樣的智慧的人去指引他 讓他心靈的恐懼,煩惱,他能得到心靈有一分的依靠。在他病苦恐懼中,把他拉拔起來,讓他恢復了健康。


這是生命中的貴人,這就是一個讓人有一種,人生生命的健康,慧命的增長,這都是人家的貴人 「貴人相助」,或許是一句令人心開意解的關懷,或許是一分金錢的援助,或許是事業上的知遇伯樂,端看你有沒有識貴人的眼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llthou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