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著名音樂家貝多芬 聽障患者
偉大發明家愛迪生 學習障礙者
著名作家乙武洋匡 先天肢障者
國際知名男高音安德烈波加列 視障患者

每個人
都是自己生命舞台的主角
即使沒有完好的身軀
只要用心努力
仍能擁有
亮麗的人生


證嚴上人:
我們應該不要用異樣的眼光來看肢體殘缺的人,因為他的心理是比你我都健康,他的良能都比你我都多良能,所以我們要敬愛他。但是有殘缺的人也不要有自卑,自卑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殺手,所以我們要培養一個開闊的心胸,單純的觀念,雖然我缺,我要多用功來彌補這個缺。我們常常要用那一分的『沒有我不可能的事情』,假如有這樣的心,每一個人都是很完美,很具足,都擁有一切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llthou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